6/28……不……堪……回……首……(5000字超长历险记(。)

如图所见,我们爆胎了,啊哈哈,哈哈,哈(

由于第一天到的太晚,第二天又是睡到中午才起(。)

立志早点出门的我们,终于破天荒的在2点之前(没错)出了门,谷歌显示到达目的地需要5个半小时(谷歌信不得……

在城市了绕了半天找不到地方停车补给折腾来去最后还是2点多一点才出城上路

天朗气清开着【70码+】放着高达BGM感觉自己萌萌哒快要起飞了的我们正喜滋滋的估摸着今天能早点到的话还能出门浪一圈……的时候

偶吧表示,不对!?!!!!!????

车子不稳?!?踩刹车也没有用?!?∑(°口°๑)❢❢卧槽什么情况=口=!?!???!!!(此处找不到表情来表示当时的惊恐之情

明显感觉车侧偏了,【只有开手动车上下班经验的半吊子老司机】偶吧一边吓尿一边镇定的把稳了方向(虽然踩不动刹车),【不知为何】成功把车开到了路边,减速停了下来………………

………………………………………………|||||

………………………………………………|||||||||||||||

………………………………………………|||||||||||||||||||||||||

此处有3分钟的惊魂未定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找不到表情形容

终于冷静下来……下车查看……恩……前右轮……它……烂了………………

真的是……烂了………∑( ° △ °|||)︴(见图1

还好……前后都没有车……

还好……天朗气清视野开阔大草原没有障碍物……

但是70码+啊!?高速啊!?刚租了两天的车啊!?轮子烂了你逗我!?!

(╯°□°)╯︵┻━┻

妈妈活着真是太好了(哭

====================================================

【后来跟自驾达人朋友说起此事……

朋友:卧槽高速爆胎?!?你们居然没事?!?一定是开的比较慢……?

我:啊我们一直挺小心的没敢开太快

偶吧:啊我看了当时时速70miles+吧(约120公里)

………………

朋友:哎没事就好,但你们记住,爆胎一定不能踩刹车,容易翻车

我:哦哦知道了,我们停的还挺顺利的……

偶吧:我一直在踩但是刹车不顶用啊!

………………

还好……不顶用……?

上天保佑这都能让我们安全停车|||||||||||||orzzzzzz(跪

(据说偶吧带了交通顺利的御守大家以后出门都去求一个吧

====================================================

此时下午2点半(对我们刚开了半个小时),毫无自驾经验的三个人开始想怎么办……………………

要不要打911?还是该打消防?还是给保险公司打电话?还是租车公司?!?

翻出了各种文件一通乱找orzzz……还好这段路离Vegas不远还有信号!!!!!(对美西自驾大部分地区都没有信号别说网了连手机信号都没有

最后在车钥匙上找到了一个road assistance的电话,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打了过去(蒙对了就是应该打这个

电话打通,【以有限的词汇量】描述了一下轮胎烂了(。)【尼玛我都不会开车车上那些玩意儿叫什么啊|||||】接线员吓坏了直到听到我们安全停在路边才松了口气……(

问了一大堆型号租约保险的具体问题之后(这里推荐在租车公司买保险,出事比较容易沟通),表示给我们换辆车,但是我们有三个人,所以要找个四人车运过来,可能需要两个小时(如果是两个人的话就把我们运回去看车再定,三个人就运不了人,而且不太容易找到合适的车……

====================================================

接线员跟我确定具体位置

接线员:你们在哪儿

我:我们在Vegas前往Death Valley【flag】的160公路上,刚出Mountain Spring

接线员,160公路是吧,那你们是不是在A路和160公路的交叉口?

我:A路?不知道哦我这边看不到指示牌

接线员:这样啊,那你们是不是在B路和160公路的交叉口?

我:……我不知道不记得有看过这个路牌

接线员:这样啊,那你们是不是在C镇和160公路的交叉口?

我:…………我真的不知道啊我们前后都没有路牌啊!!!!!(╯°□°)╯︵┻━┻

接线员:这样啊,那你们前面是不是D镇?

我:………………我不知道总之我们就是在160公路上出Mountain Spring没多久你顺着开肯定能看到我们啊就在路边儿然而前后都没有路牌!!!!!(╯°□°)╯︵┻━┻

接线员:这样啊,但是我这边必须得放个具体位置呢……

我:那能不能我google定位一下把截图发给你们短信或者邮箱?我这边网络不好google也看不到你说的那些地名

接线员:不好意思我们没有这种通讯方式,所以你们在不在E和F中间?

我:……………………你说的那些我一个都不知道,总之我们就在160公路上出了Mountain Spring 10分钟你看情况吧

接线员:好吧那我把你们放在G和H中间了哦

(后来发现她的定位还是错的他把我们放在了山的另一边……美国人的智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然后也没别的办法了,那就等吧……

刚开始不太确定是不是只有轮胎有问题,引擎有没有受影响,所以连车也不敢启动,只在车周围【内华达州40度左右的下午】晃悠(热成狗……

等车的时候跟朋友说了朋友说看上去应该只是轮胎问题你们发动车应该不要紧……之后……才终于上车开起了空调orzzz

然后就是……等……等……等……

风景不错恩(参见第二张图

等车时有各种路人停车下来【观光慰问(。)】有个【机车酷炫大爷】还来问我们要不要帮忙换轮胎,然而我们并没有备用轮胎也没有千斤顶呵呵(。),大爷深深地惜了我们,表示你们最好再往路边儿开点儿然而我们谁也不敢再动这个车(。)

中间我们又去研究了下轮胎到底是闹哪样,拍了一堆照片,结论是看起来应该是车上掉了块铁皮下来尖锐部分直接把轮胎切成了两半…………………………

(请自行脑补血滴子

然后偶吧突然想起来:“说起来上次跟樽总去玩也是前一天在赌场赢了200欧第二天加错油引擎烧了诶~”

………………

“你看这次我们前一天不是赢了20块么所以车又坏了诶黑”

………………

“所以还好没多赢点要不然就难说了啊哈哈”

………………

原来是因为这个吗!(╯°□°)╯︵┻━┻

3点钟接线员回我电话说安排好了有车过来,大约两个小时能到,千叮咛万嘱咐说不到两个小时不许给抢险车打电话/_\

重新给接线员描述了一下轮胎是被切割的状态,接线员惊呆了说从未见过这么奇葩的,“哈哈哈一定很有趣简直迫不及待的想看看这个破轮胎”

…………………………

然而我们等到5点还是没消息诶黑

开始给抢险车打电话,抢险车归另一家公司管,该公司接线员表示,你们多等等一会儿就到(屁话?!?)在我再三要求他们认真看下抢险车究竟在哪里之后,接线员表示,快了还有半小时,反正他们就在160路上(废话?!?Vegas出来这个方向就只有一条公路160!?!然后从Vegas过来也只需要半小时好吗!车呢!?!!!!!

多说无用,于是又等了半小时,然而还是没有车

又打电话上去抢险公司,还是同一个接的电话,同一段废话(你的脑子干什么去了?!?)质问她半小时前就告诉我还有半小时现在半小时已经过去了你还告诉我半小时是逗我吗!?!之后,她终于肯再去查一下车在哪里,然后告诉我还有十分钟

十分钟后我打电话上去,同一个接线员,接起来就告诉我hold on for a minute,转了我线,之后再没搭理我

等了十分钟再打电话上去,直接被挂断

再打,再打,再打

终于打到另一个听起来senior一点的接线员接电话,才能说点人话,投诉了之前的接线员挂我电话,跟她重新复述了我们的位置,她帮我们查了抢险车在哪里,然后让抢险车联系我们(一开始这么做不就好了!?!

抢险车司机终于联系上了我们,然后发现他去的位置根本不对(对就是因为最开始那个接线员随便选了个山那边的位置

然后又等了20分钟……抢险车终于来了……而这时已经6点半了……

司机小哥到时蛮可爱的^q^笑的一脸腼腆,二话不说把我们那个破车开上了拖架,迅速搞定了交接手续,给了我们新车钥匙,把行李搬到新车上,前后也就一刻钟

新旧车+拖车+可爱小哥合影留念(第三张图,没错这才第三张

而这个车终于是个四扇门的正常车了!!!!可以把三个箱子都塞在后面!!!!原振侠也可以不用折起来了!!!!

====================================================

这是已经7点了,正当我们欢欣鼓舞终于可以出发了的时候,刚开出1分钟,偶吧表示,不对!?!!!!????orzzzzz

时速20码马达转速彪上了5000,引擎轰隆作响………………

然后也找不到蓝牙放歌,也找不到USB接口(。)

………………心好累orzzzzz

【这里科普一下,这边的车好多事手动自动两用,之前租的车是左边是自动,档打到右边是手动,所以这个车我们也是打到左边,然后不对/_\】

于是打电话给抢险车的可爱小哥(。),小哥表示,这个车他也没研究过,不熟(。)不过建议我们看看这里那里,档位左边不行就试右边(。)

在他的建议下我们到是找到了USB,但是档位的问题不放心,于是又打给road assistance,本想road assistance应该有这辆车的详细资料,至少应该知道这个型号的自动手动档在哪里,然而,我们太天真了,road assistance毛线都不知道,在花时间核对完一堆资料后,告诉我们,左边引擎不对啊那就是右边了(。)

(╯°□°)╯︵┻━┻

我实在是要吐槽下美帝的信息管理系统和客服啊啊啊啊啊啊啊你们人脑都退化了吗!?!2点半拖到7点半才能正式上路,5个小时!其中road assistance接受完第一手资料后,只能通过信息系统通知抢险公司出事位置(没法加备注资料,导致抢险公司根本不清楚我们究竟在哪里,而抢险公司仅依据线上系统和定位追踪车辆,也根本不知道事主究竟在不在系统里定位的那个地点及车究竟在哪里,而最重要的是,打电话上去他们只会公式作答,不提要求连定位都懒得查只会告诉你等),然后远程线上操作看哪里有车,安排抢险公司去取车送过来(据说这个过程有很多paper work,road assistance说3点已经可以release车了,但抢险公司表示那只是完成了那边的paper work他们这边的paper work还需要一个小时所以才会晚。然后抢险公司送车来的小哥对此车一无所知无法解答任何问题,表示一切都是租车公司的road assistance安排的,他们不会进行任何交接前检查,而打电话上去road assistance又要重复所有故事资料,且road assistance只能从系统里查看有限车辆信息,无法给出任何建议)

要你们何用啊啊啊啊!?!!!全程依赖机器毫无任何思考过程你们的大脑都死亡了吗!?!!!总觉得各种科幻小说里预言的机器统治人类已经不远了!!!!!至少在美国!!!!!!

====================================================

所以,你看,我们出发的时候,又是黄昏了/_\

于是,自暴自弃的我们抱着大难不死不如放轻松的心态吃起了路边的肯德基(没有追求

三个人搬了所有设备去店里充电,占了6张桌子(。)

然后果不其然吃完饭天又黑了啊哈哈

此时9:30pm,上路(。)

既然谷歌地图说要5个小时,而零零碎碎我们也算是已经开了1个小时,那就是应该还有4个小时,晚上又没什么风景看,估摸着差不多2、3点能到吧,路上也没有其他住宿点,给酒店打了电话,也就淡定上路了

开车出去5分钟又被交警拦了(………………

交警大叔第一句话“Are you familiar with this vehicle?”

………………不叔叔我们刚拿到这个车开出来5分钟连左挡右挡都是刚刚搞清楚的!!!(((

交警大叔表示好吧其实你们开错头灯了给我开低得那个小灯下次注意……

好的叔叔我们错了叔叔再见了叔叔(((

orzzzzzz(不愧是被交警拦习惯了吗这次我们已经很淡定了(

走之前,交警:你们要去哪里?

我:啊今天要到优胜美地……中间车坏了刚换好车所以这会儿才出发

交警:这段路途不近啊你们还有第二个人换着开吗?

我:啊哈哈,没有……

交警:……真的不要紧吗……她(指着偶吧)看起来很困了……

我:(看着偶吧

偶吧:不要紧我只是长得困!!!!!

我:………………报告叔叔我们会注意的保证稍微有点儿累就停车休息反正到了就可以了我们不急啊哈哈哈~

交警担忧的看了看我们还是走了……(您担忧的很有道理,真的

====================================================

“天黑又出发~”唱了起来~

终于到了图4!!!!!!!!此时已经半夜11点了!!!!我们路过了一个奇葩motel!!!!看那银蛇狂舞!!!!这上个世纪的画风!!!!这恐怖故事这寂静岭这¥*%#!的画风!!!!有没有觉得很带感!!!

(下车拍照

穿过广场走到唯一一家商店,看到明晃晃几个大字,Death Valley(死亡谷

哦。。。。。。(跪

一轮明月阴森森的挂在上空

我什么都不想说(……

酷炫机车队在路旁呼啸而过,几个大汉貌似下了车准备往这边走过来……

【万一是来打劫的怎么办啊啊啊啊啊】突然觉得安全堪忧的我们赶紧滚回了车里继续出发

出发前合影留念(鬼啊啊啊阿)

一路开着各种BGM强打精神出发,然而黑灯瞎火毛都看不见也不敢开快……不过半夜有一个好处是车少,而且周围有车靠车灯很远就能看到,就是对面车过来实在晃眼……

然后1点的时候,我们又进山了(。)

天朗气清,月色当空,下车休息的我们直接在地上躺了下来(哦后面那个睡着了

反正也没人!!!!!!(自我安慰

然而我们太天真了……人是没有的……小动物到是不少……

一路上各种荒郊野外各种树林灌木丛各种路过的松鼠老鼠兔子#%……&¥##&……不仅有活的……还有路中间的各种……遗体(扶额

这也是我们不敢开快的另一个原因……

然而惨剧还是发生了,即使我们以15miles的时速爬行着,在一个急转弯,路旁还是突然跳出了一只……好大个的……似乎是兔子……

duang的一声………………………………

我和偶吧同时惨叫了一声,然后默默……(orzzzzz

继续开………………………………

也不敢停了……这万一有熊或者狼可怎么办|||||

然而车灯打在旁边的灌木丛上还是很好看的(自娱自乐

中间有一段山路还特别窄,看到“前面单车道”的标志我们正紧张着,好死不死前方出现了我们一晚上见到的唯一一辆迎面而来的车。。。

抢险车啊哈哈哈哈

对方闪了闪灯,示意我们先过去,小心翼翼的蹭了过去发现抢险车停的地方已经出了单车道区域,松了口气慢慢的挪了过去orzzz

这都是什么幸运值。。。。。。

于是乎,3点了然而我们还在路上,谷歌地图也没信号嘻嘻

大致算了算,估计以我们这个龟速4点能到,然后天气预报显示5点天亮

想了想,额,4点就算到了收拾睡下也要4:30了,还不如开慢点直接看个日出比较划算(。)而且平常这帮人是绝对起不来看日出的,不如干脆(。)

于是更加悠哉了起来……也不困了……

于是有了最后两张的日出O<-----------------------<

这个湖好像是Mammoth Lake?就在优胜美地边儿上

还是挺美哒!!!!!!!

看了一会儿偶吧表示,不行了太阳出来了我要睡了!!!!!咱们快走!!!!

………………………………我该从哪里吐槽呢偶吧……你这会儿才出现时差是不是晚了点

总之我们晃了一会儿就又上路了,大约6点左右到的旅店

Check-in的时候前台迷之微笑看着我们,呵呵你们终于到了

………………………………

我:拜托了你看我们这么晚(早?)才到让我们休息下晚点退房吧

前台大爷:呵呵,求我呀~

………………………………你……我……

还好最后同意我们2点退房(。)

饿得半死的这帮人撂下车直接冲去了对面吃早饭(。)吃完回来随便收拾了下就睡了……

7点睡到1:30……算起来也有快6个小时呢可以了(。)

于是我们又是……2点……出发……了……

check out的时候另一个前台一脸同情的看着我们,“你们真的不再多住一晚嘛?你们今早才到诶”

orzzzzz……你……我……

于是惊魂28号到此结束,之后开始好好更下优胜美地的照片


标签

评论(4)

热度(7)

Weekends

On the way
#借图请标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