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Night, Art Gallery, King David, Hot Salad, Drinks, Dance

1月5号的晚上是我最爱的一个晚上

从国会回来大约6点,晚饭定了夜场10:30,于是中间大约有4小时自由活动时间(本来还安排了8点要做reflection,给点trip的feedback,结果我们跟组织人说了一声,翘了X)

大晚上在耶路撒冷的街上闲逛,一路上都是art gallery,同行的小伙伴中有比较懂得,随便走进一家,藏品都很精美,店主是俄罗斯来的犹太人,即使我们一看就是不会买的样子还是陪我们聊了很久(主要还是看在那个懂行的小伙伴的面子上w),介绍藏品之余,还吐槽了光看不买的客户(。),还聊了聊早上看到的隔离墙和checkpoint。

结果店主邪魅一笑,说,没关系的巴勒斯坦我都去过好多次了。?!?说好的以色列人禁止入内呢?店主表示,好歹我也是俄罗斯过来的,俄罗斯的护照还是有一本的,另外别看我这样我的俄语说的可是比希伯来语好。。。

恩……不愧是country of immigrants。。。顺便这样看来以色列你们的隔离政策真的有用吗。。。

逛完gallery又晃到King David Hotel - 耶路撒冷最出名的酒店,地板上满是名人住客的签名,跟星光大道有一拼www,走廊上也全是跟各种名人的合影,高大上www

然后,终于饿死了的我们连吃了三顿。。。

1. 先去了离酒店不远的一家cafe(图5),这里让我强力推荐上图那个沙拉!冬暖夏凉!(不对)就是上面是烤蘑菇下面是蔬菜沙拉,清爽可口!

2. 然后打车去了大部队的前半场。。。在当地的大排档(图6、7)先喝一杯www以色列小伙伴请客,一人一杯耶路撒冷特产啤酒,一杯shot,先high起来再说XD

插播:以色列打车好黑……司机不是不打表乱开价就是乱绕路然后还装听不懂英语……这次是我们第一次打车,0.7英里居然开了15分钟收我们50 shekel(和15刀左右),差点吵起来。之后每次都是最后都皮了,反正打车去哪儿都是50 shekel。。。

3. 终于到10:30预定时间,去到Machneyuda,其貌不扬,后来才知道是耶路撒冷最好也是最贵的餐厅。。。以色列小伙伴好拼!!!提前8个月预定!!我们50个人一进去就是包场啊。。。上下两层,刚开始大家还在好好吃饭(所有的菜,烤肉,risotto,沙拉,都好吃的不行O<---<,真对得起他们的价格:250 shekel per person。。。),后来音乐一想起就全跑到楼下群魔乱舞了www有小伙伴直接跳上桌子跳,气氛之high连我这个不party的人都忍不住下去凑热闹www

感想:印度人都好拼。。。各种会跳。。。

那几个日本小哥平常看起来好老实的为什么这么专业!?!

以及。。。服务生们都好淡定www


授权

标签

评论(1)

热度(5)

Weekends

On the way
#借图请标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