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9 傍晚 手机存图,后两张注意(。)

7点左右从Mono Lake(优胜美地东)出发,晚上要住在El Portal(优胜美地西),一个多小时横穿公园w

路上美景无数,或者说优胜美地全程最美的黄昏就在这里了w 峭壁湖泊森林巨石夕阳天空飞机云雾气和远处的村庄,所有的一切都完美的结合在一起

爬上巨石之后(对就是第三张那块悬崖是可以爬的)眺望远景真的是美不胜收O<-------------<(在悬崖上躺很平

一直等到太阳快落山了才起身(9点左右?),于是又是天黑出发……

一路开着偶吧又……不对??!!!!???!!!????

orzzzzzz

天呐又怎么了!

偶吧表示这个引擎好像转速太快了,现在才20miles但是转速都3000了!

唔3000也不算太高但确实不低……所以是怎样啊啊啊啊orzzz

于是又开始各种试……可能是上坡?可能是刚启动?可能一直弯路太多没开起来?

orzzzzz

总之试了半天也没什么卵用后来就放弃了继续开(。)

然后半夜12点左右(……)我们终于到了西门外住宿的地方,由于所有的房子看起来都是一样的,还是先把车停在路边我下去找了找才发现旅馆的名字写在侧面(鬼才看得到啊!?!)

办好check-in终于松口气,把车一停,搬东西下来

呵呵

为什么底盘有水迹啊orzzzzzzzzzzzz(参见倒数第二张图

蜿蜒着流出了一条………………………

于是我去找前台求助,偶吧钻进了车底下查看

前台表示他也不是很懂车,但可以第二天早上找他们的修理工帮忙看看

然后等我出来的时候,他们两个人面面相觑,然后看着我,说

“有……浣熊……偷东西……”

哈?!???!!!

然而我并没有听错,我看见了浣熊,浣熊看见了我=-=

偶吧表示,他正在车底,发现了漏水的位置,喊原振侠也过去看看,然后两个人都趴在地上,听见外面塑料袋响,一回头……

在同一水平线上跟浣熊大爷四目相对了(。)

然后我就出来了,然后就多一对目相对0-0

浣熊大爷很不开心,瞪着我们

我们包里真的没吃的……我们自己也快饿死了……真的……0-0

大爷搓了搓爪子,绕我们车视察了一周,去扒拉前台的垃圾桶了……(最后一张图

0-0

0-0

0-0

回去旅店发现毛线信号都没有,只有一个付费wifi,还仅限一台device使用,原振侠母上大人夺命连环call不得已买了一个,搞定之后偶吧想借来用用问下家里底盘漏水的事,然而这个账号还得log off再log in,还似乎反应迟钝半天验证不了……最后不知怎的我的手机连上了,就关联了我和偶吧的qq给偶吧的母上大人留了言

偶吧的母上大人表示,现在不方便,回家再说(。)

QvQ

这一定是浣熊的诅咒……睡……早上起来再说吧……反正太阳还是会升起来的……O<-----<……



授权

标签

评论

热度(1)

Weekends

On the way
#借图请标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