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6 @ 温泉镇

马丘比丘山下【很】有钱【很】贵【很】坑的旅游小镇

Day5爬完inka trail已经累成狗……然后被导游带去了一家【据说】nice的餐厅(超级简陋连水都不给一口)然后又被带去了一家【据说】nice的hostel

然后我们就震惊了

我觉得我应该已经是个蛮随便的人了,但我还是震惊了

这条件连我都完!全!不!能!接!受!了!

破就不说了,出门在外不强求;走廊通风,连墙壁都还没糊上只是拿两块木条订一下是不是太敷衍了啊!?!床就算了,洗手间马桶连马桶圈都没有是不是太过分了!!!!?更别提那看心情的洗澡热水以及四面看上去的脏兮兮的墙……

于是我们三个人放下东西就出门另找酒店找到就回来拿东西冲了出去

老板还拦住我们,问“你们究竟有哪里不满意为什么要走!?!”

简直从头到脚从里到外都不满意好吗!!!!!

虽然tour里面没写明是几星级酒店……但我也住过一般的hostel……24人得都住过……也没见过这么随意的……

真不知道package里面到底划了多少钱给住宿,或是导游坑了多少钱(

但因为已经累成狗也没力气跟他计较了T T

【又】是早上5点起来赶巴士……最后两张大家感受一下那排队的人流那渐渐转亮的天色……来趟秘鲁每天都在看朝阳真是够了……

收拾行囊【又】开始爬山了……


授权

标签

评论

热度(4)

Weekends

On the way
#借图请标明出处#